• 专业测试    zsjy.hebtu.edu.cn
  • 2022年对口专业测试退费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0 
  • 对口专业考试退费

    1.申请退费考生范围

    完成河北师大组织的2022年对口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缴费,并于5月份被单招院校录取的考生;对已安排6月8日上午对口专业考试的缺考考生,不予退费。    

    2.退费领取时间

    为了保障考生权益,保证退费顺利进行,使用学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退费。根据考试院要求和我校财务管理相关规定,因暑假等实际情况,定于7月26-28日统一进行退费,请考生按时领取,逾期不再受理退费相关事项。

    3.河北师大“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退费领取操作流程

    第一步:考生提前开通支付宝实名认证。需退费考生请于7月24日17:00时前完成考生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的支付宝实名认证,如提现,需要按支付宝规定绑定银行卡(提现无手续费)。

    第二步:使用考生已经认证的支付宝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登录界面(注意:登录账号身份证必须与支付宝实名信息一致,否则无法领取)


    第三步:在登录界面,登录方式选择“用户名”(不能选择“证件号”),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身份证证末位如为“x”,请输入大写“X”),点击“登录”。


    第四步:登录成功后自动进入首页,点击“退费认领”菜单(目前无信息,7月26日-7月28日才能领取),进入“待领取”界面;点击“领取”,确定领取信息,点击“确认领取”,系统弹出领取成功界面,点击“确认”。说明:退费领取,需要服务授权操作,如不需要,可以在领取之后,进入支付宝设置-隐私-授权管理中取消授权。

    在已领取界面可以查看历史领取信息;退出领取应用系统,在支付宝确认来款信息。










  • 上一篇:河北省2022年对口类专业测试成绩查询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