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关于推迟2022年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对口专业考试时间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0 

  •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原定于3月10日—3月14日进行的河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对口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专业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请考生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ebeea.edu.cn/)和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jyc.hebtu.edu.cn/zsw/)发布的相关信息,在此期间请各位考生做好日常健康打卡,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请考生无必要不离冀,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我防护。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

    咨询电话:0311-80786666。


    河北师范大学

    2022年3月7日


  • 上一篇: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学士学位录取名单公示
  • 下一篇: 2022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对口专业考试说明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