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录取快讯(二)
  •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0 
  • 河北师范大学在河北省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各专业(类)集中填报志愿录取工作结束

    截止7月24日下午,我校在河北省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各专业(类)集中填报志愿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河北生源考生2403人,各专业(类)录取最低分见附件1
    7月24日16时以后,考生可以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河北师大招生官方微信查询相关录取信息(最终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首批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30日左右通过EMS方式寄出,费用由我校统一支付,新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学校不会随录取通知书寄送任何收费书籍等物品。考生可以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本专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寄送进度。
    特别提示:
    1.我校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的有关规定,依法收取学费、住宿费等,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其他费用,被录取考生须于8月5日后在此网站查询“河北师大学生建设银行交费通知单”。
    2.我校财务处是学校唯一的收费管理部门,中国建设银行是我校指定的主要代收费机构(建行河北师大收费代码为7100401),请按照“河北师大学生建设银行交费通知单”要求及时足额交费,不要直接向“河北师范大学”户名以外的任何银行帐号和个人账户汇款。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各专业(类)录取最低分



  • 上一篇:河北省2021年学前教育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录取名单公示
  • 下一篇: 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成绩查询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