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问答    zsjy.hebtu.edu.cn
  • 一、请问贵校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怎样的?
  •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0 
  • 学校以“怀天下,求真知”为指引,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以人才培养的结构优化和质量提升为根本,创新服务模式,注重全员参与、全程用力,注重分类指导、精准帮扶,注重全要素集约、线上线下覆盖,注重拓展市场、对接行业,注重就业调研、数据盘点,注重榜样示范、制度激励,构建统筹联动、扁平高效、智慧精准的指导服务体系,实施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基层成长计划,为实现毕业生的自主发展、充分发展和全面发展夯实基础。学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

    学校把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学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把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作为评价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构建“面向全体、分层施教,制度保障、培训引领,竞赛播种、园区孵化,典型示范、考核激励,导师把脉、基金风投”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有机融合,引领创新教学与创业实践协同并进,激励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以生动实践奋力书写创新创业生机勃发的华彩篇章。

    2013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学校考察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对我校毕业生顶岗实习、面向基层就业给予充分肯定。2015年学校被评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2016年被认定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17年入选教育部“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院校,被评为“河北省首批创业就业众创空间”;2019年被评为“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

    河北师范大学2022年就业质量年报

    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就业质量年报

    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就业质量年报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就业质量年报

    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就业质量年报


     


  • 上一篇:二、报考贵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有哪些规定?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