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关于学院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0 
  • 各学院: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也为了招生宣传工作不断线,增强学校与高中和高中生的联系、展现学校的良好风貌、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增强高中学生对我校的了解与认同,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决定广泛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提前谋划,制定招生宣传方案,成立招生宣传组,负责学院的招生宣传活动;

    二、各学院制作招生宣传推广微信,由学校和学院共同推广宣传。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3月14日。

    三、通过“高考招生问答系统”(正在筹备),积极参与,解答高考招生相关问题,为社会及高考考生提供服务;确定并报送1-2名招生宣传员,负责招生咨询线上答疑,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3月9日。

    招生宣传工作是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展现学校整体风貌,提升学校社会认知度和认可度的重要手段,请各学院务必提高重视,在非常时期更深入地做好这项工作。同时,希望各学院共同献计献策,有好的做法、建议或意见,可以及时联系招生办公室。

       附件:XX学院2020招生宣传员统计表

    联 系 人:白永雷            

    邮    箱:36073895@qq.com

                                                                            招生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 上一篇:【转载】关于调整体育单招(高校高水平运动队统考)系统注册时间的公告
  • 下一篇: 【转载】关于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近期工作的公告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