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河北师范大学关于推迟举行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考工作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0-01-24  浏览:0 
  •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通知要求,我校原定于2020年2月7日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考推迟举行,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1.取消2020年1月31日至2月1日考生"预约考试时间"的工作安排。

    2.补报名和补缴费工作安排不变,分别在2月2日8:00-11:00和14:00-17:00进行。详见“关于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考补报名补缴费的通知”。

    3.取消2020年2月4日8:00至2月6日17:00考生下载《准考证》工作安排。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jyc.hebtu.edu.cn/zsw/)另行公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考工作安排,预约考试时间和下载《准考证》时间段另行通知。敬请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及时关注,相互转告。

    学校咨询电话:0311-80786666。

    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24


  • 上一篇:关于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考补报名补缴费的通知
  • 下一篇: 致考生 ——大疫当前守梦想,积蓄力量待花开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