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快讯(五)
  •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0 
  • 截止2019年8月12日,我校2019年各专业录取工作结束,所有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通过EMS方式寄出,费用由我校统一支付,新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学校不会随录取通知书寄送任何收费书籍,也不会附带电话卡等物品。

    本批次寄送通知书401人,包括专科新生350人,新疆民语言预科新生35人,福建本科11人,本科征集5人。

    8月13日以后,考生可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查看EMS快递单号,以便及时了解录取通知书寄送进度。


    特别注意

    我校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的有关规定,依法收取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和缴费方式以录取通知书和“河北师大学生建设银行交费通知单”为准,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其他费用。我校财务处是学校唯一的收费管理部门,中国建设银行是我校指定的代收费机构(建设银行河北师大收费代码为7100401),请不要向其他银行帐号和个人账户汇款,咨询电话:0311-80789620。


  • 上一篇: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快讯(四)
  • 下一篇: 【转载】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招生进一步扩大平行志愿实施范围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