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快讯(二)
  •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0 
  • 我校在河北省本科提前批B(国家专项计划)、对口本科批、本科一批(一志愿)和地方专项计划(一志愿)各专业录取工作结束

    截止7月21日12时,我校在河北省本科提前批B(国家专项计划)、对口本科批、本科一批(一志愿)和地方专项计划(一志愿)各专业录取工作结束,录取河北生源考生3298人,从生源数据来看,生源质量较好。各专业(类)录取最低分如下:

    1.本科提前批B(国家专项计划)各专业

    文史类581分;理工554分。

    2.对口本科批各专业

    机械类629分;应用电子技术教育607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60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598分。

    3.本科一批

    文史类录取最低分为582分(省一分一档排名8045名),高于省定本一控制线33分,录取最高分为615分;

    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555分(省一分一档排名43493名),高于省定本一控制线53分,录取最高分为600分;

    4.地方专项计划

    文史类562分;理工类533分。

    7月21日18点以后,考生可以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河北师范大学招生信息网、河北师大招生官方微信查询相关录取信息。最终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录取结果为准。

    首批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6左右通过EMS方式寄出,费用由我校统一支付,新生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学校不会随录取通知书寄送任何收费书籍等物品。录取期间,考生还可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录取结果和通知书寄送进度。

    特别提示:我校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的有关规定,依法收取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和缴费方式以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为准,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其他费用。我校财务处是学校唯一的收费管理部门,中国建设银行是我校指定的代收费机构(建行河北师大收费代码为7100401),请不要向其他银行帐号和个人账户汇款。

    附件:相关专业录取规则:

    1.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实行“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录取规则,普通文史类、理工类考生分数相同时,按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依次排序。

    2.学校认可各省(市、自治区)招生部门有关加分、优先录取和降分投档的政策规定。

    3.外国语言文学类、俄语、日语、西班牙语专业考生须参加口试;其中外国语言文学类、西班牙语专业招英语语种考生,俄语专业招英语、俄语语种考生;日语专业招英语、日语语种考生。

    4.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化学、应用化学、药学、科学教育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考生。

    5.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身高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 上一篇:2019年河北省农村小学全科教师招生面试合格考生名单
  • 下一篇: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招生录取快讯(三)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