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问答    zsjy.hebtu.edu.cn
  • 二、报考贵校少数民族预科班有哪些规定?
  •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0 
  •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我校2023年继续招生少数民族高中毕业生招收民族预科班(本科)学生,面向河北省内招生计划50人,其中历史科目组合30人,物理科目组合20人。面向青海招生计划10人,面向新疆招生计划40人。

    从2004年开始,河北省招收的民族预科班学生在预科学习期间实行集中培养。2023年我校面向省内和青海招生的民族预科班(本科)学生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就读。面向新疆招生的民族预科班(本科)学生在新疆师范大学就读。

    预科学制一年,学习期间学费和住宿费由就读学校按相关规定收取。预科学习结束后,根据学习成绩和思想道德综合考评,成绩合格颁发民族预科班学习结业证,转入本科院校学习,学费按转入当年相应专业收费标准缴纳,其他方面享有本科院校同年录取新生的相同待遇。



  • 上一篇:三、请介绍一下贵校国家专项计划招生的基本情况?
  • 下一篇: 一、请问贵校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是怎样的?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