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zsjy.hebtu.edu.cn
  • 河北师范大学2017级新生报到指南(示意图)
  •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 亲爱的2017级新同学:

    感谢你选择河北师范大学,欢迎你在这里学习深造。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安排如下:

    1.新生9月9日入学报到。报到当日在石家庄火车站(东广场)和石家庄北站安排接站,接站时间为6:00-21:30,各相关部门当日办理手续时间为7:00-22:00;其他时间请到所在学院迎新站报到。

    2.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明到所在学院报到。学院严格核查新生身份信息,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其它舞弊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已报到入学的取消学籍,并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已通过验证的学生,按照学院有关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地点:顺天大道两侧(详见新生接待站位置图)

    3.新生入学前如已按照“河北师大学生建设银行交费通知单”相关要求办理交足学费、住宿费等,不需要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未交学费、住宿费等的新生,持“河北师大学生建设银行交费通知单”、“银行银联卡”到学校师生活动中心二层自助划卡交费(每天24小时开通)。

    地点:师生活动中心(详见新生报到路线示意图)

    4.新生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点自愿购买红外线多功能外语听力接收机(非英语专业的听力课需要,可以自备)。

    地点:顺天大道南侧(详见新生接待站位置图)

    5.本科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和学院出具的“住宿证明”,到所住楼(公寓园区诚朴园2号楼一楼大厅或启智园3号楼一楼大厅)的值班室办理住宿手续,自愿购买生活用品。

    地点:学生公寓详见新生报到路线示意图

    6.新生党团关系、户口迁移、个人档案、图书借阅和体检由相关部门在新生入学后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



  • 上一篇: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招生录取快讯(五)
  • 下一篇: 2018年河北省美术类专业统考缴费说明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