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问答    zsjy.hebtu.edu.cn
  • 四、贵校地方专项计划招生的专业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0 
  • 地方专项计划,是河北省属重点高校和在本科批录取的部分高校面向农村地区考生招生的专项计划的简称,定向招收河北省实施区域的农村学生。

    2023年我校安排地方专项计划170名,批次为“地方专项计划”,执行河北省本科批次控制线,安排在本科批录取。

    历史科目组合计划78人,包含金融工程3人,国际经济与贸易4人,法学4人,家政学4人,马克思主义理论1人,思想政治教育2人,教育学3人,科学教育1人,学前教育6人,汉语言文学7人,汉语言4人,英语8人,翻译2人,新闻学4人,广告学4人,历史学4人,考古学2人,外国语言与外国历史2人,地理科学1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人,地理信息科学1人,会计学1人,人力资源管理2人,行政管理4人,劳动与社会保障3人。

    物理科目组合计划92人,包含金融工程2人,国际经济与贸易2人,法学1人,家政学1人,思想政治教育1人,教育学1人,科学教育3人,学前教育2人,英语2人,翻译1人,新闻学1人,广告学1人,数学与应用数学7人,物理学9人,化学10人,地理科学1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1人,地理信息科学1人,空间科学与技术3人,心理学4人,应用心理学3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人,电子信息工程3人,人工智能1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人,信息安全3人,智能科学与技术2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1人,软件工程10人,会计学2人,人力资源管理1人,劳动与社会保障1人。

    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1)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并符合2023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在实施区域的农村,且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河北省地方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县,含县级市和自2014年起经国务院批准的县(市)改区。

    详情可参考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文件:

    202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地方专项计划公示名单



  • 上一篇:五、请介绍一下贵校翻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和培养的情况?
  • 下一篇: 三、请介绍一下贵校国家专项计划招生的基本情况?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