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问答    zsjy.hebtu.edu.cn
  • 二、请介绍一下生物科学“真知实验班”的招生和培养情况?
  •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0 
  • “真知实验班”旨在培养一批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及国际视野的高素质研究型人才。2017年继续面向河北省招生,计划招生15人。学生本科毕业时成绩达到一定要求,按照学生毕业当年的相关政策,可优先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真知实验班”实行小班教学、精品培养和动态管理,为学生配有学业导师和生涯发展导师。学生在大学一年级即可进入实验室参与科学研究,并配有专门的教授指导,一名教授指导1-3名学生,学生享有优质的师资教育。学校依托细胞生物学国家重点学科、国家级生物学特色专业、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优势,优化整合资源,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成长环境,既注重拓展专业理论知识的广度与深度,又注重加大实验实训、知识应用和真题实做的比重。同时,和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等国内顶尖科研机构进行联合培养,并提供到高水平高校、研究机构和实验室学习观摩、科研实习、短期交流或参加国际会议等访学机会。



  • 上一篇:三、请问“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模式下学生如何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 下一篇: 一、如何获得贵校的优秀本科新生奖学金?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