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问答    zsjy.hebtu.edu.cn
  • 六、请介绍一下贵校国家专项计划招生的基本情况?
  •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0 
  • 2017年,我校继续承担面向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简称“国家专项计划”),在河北省招生计划为120名,其中文史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地理科学类、历史学类、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类)50名、理工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物理学、化学类、生物科学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70名,在本科提前批B录取,执行本科一批文化控制线。

    按照国家2017年文件精神,报考国家专项计划的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1)符合2017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目前国家划定的河北省国家专项计划招生范围为:石家庄市赞皇县、灵寿县、行唐县、平山县;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邯郸市大名县、魏县;邢台市广宗县、威县、新河县、巨鹿县、平乡县、临城县;保定市涞水县、阜平县、唐县、涞源县、望都县、易县、曲阳县、顺平县;宣化区(仅限原宣化县区域)、万全区、崇礼区、张北县、康保县、沽源县、尚义县、蔚县、阳原县、怀安县、赤城县、涿鹿县赵家蓬区;承德市承德县、平泉县、隆化县、滦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沧州市海兴县、南皮县、盐山县;衡水市武强县、饶阳县、武邑县、阜城县。

  • 上一篇:七、贵校地方专项计划招生的专业有哪些?
  • 下一篇: 五、请简要介绍贵校师范生顶岗实习支教工作的开展情况?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